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华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1-05-08 09:16

4月30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华为公司在郑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会见了华为公司副总裁陈炜宸一行并见证签约。

张宇松代表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陈炜宸一行来豫会商合作表示欢迎。他说,一直以来,河南坚持把粮食工作作为全省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十四五”时期,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将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大力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加快适应智能化时代发展需求。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华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宇松表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是我国信息产业的领军企业,在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发展理念与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方向和目标十分契合。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共同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新技术与粮食和物资储备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信息化水平,以行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共同服务现代化河南、新时代中原经济区建设。

陈炜宸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战略和在豫发展情况,对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愿充分发挥华为先进的ICT技术和成功的数字化转型经验与实践,助力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积极打造一批智慧粮储项目标杆,在促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华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愿景,围绕党中央国务院、河南省委省政府对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在ICT发展规划、智慧政务转型、应急保供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以信息化支撑河南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刘大贵、赵连辉、徐富勇,华为公司高层代表等参加仪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