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2021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1-06-01 11:51

为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普活动惠及于民,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于5月22日至28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普宣传活动。


此次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助力节粮减损,创新保障优粮供给”为主题,围绕落实兴粮兴储重点任务,聚焦科技创新于人才建设,积极宣传在党的领导下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人才工作取得的成就,以及在粮食储藏、粮油加工、质量安全、营养健康、现代物流、“智慧粮库”、“河南好粮油”及物资储备等领域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


活动开展以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高度重视,各区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局属企事业单位、相关涉粮企业及郑州市壹粒粮志愿者服务队认真筹备,精心组织。活动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特点进行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向社会各界展示粮食文化、行业优良传统、郑州发展成就,倡导推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珍惜粮食、节省食物”等消费观念,普及粮食科学知识。全市30余家单位参与、共展出展板100多块、悬挂横幅1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