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惠济区教育局党建第二协作组走进兴隆粮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兴隆库  时间:2020-10-24 09:22

2020年10月22日下午,中共惠济区教育局党建第二协作组一行30人走进兴隆粮库郑州库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宣教人员的引导下分别参观了党建文化墙、地磅检斤系统、质检中心、库容库貌、仓内储粮。通过参观了解到兴隆粮库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的历程、企业文化特色。看到了粮食入库的流程,质量把控的过程。进入党建示范仓,亲眼目睹满仓金色的麦粒,亲手触摸了平整如镜的粮面,感受粮食的呼吸和温度,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述了解储粮管理的每个细节。


看到满眼的粮食,老师们特别有感触,心里特别的踏实,真正感受到我们的国家真的是强大了,真正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我们工作也踏实了,安心了,回去也要和家人朋友讲一讲国家粮食的储备情况,不要再盲目跟风抢粮、屯粮了。看到仓储管理人员辛苦的管理粮食,我们更要教育孩子们珍惜粮食爱惜粮食,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更要自觉抵制请客吃饭讲排场、爱面子等不良现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