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兴隆粮库开展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兴隆库  时间:2020-11-13 09:03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顺应时代和实践要求,反映人民意愿和期待,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兴隆粮库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的带领和要求下,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采取多种形式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仓库党总支书记王伟同志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了一次党课,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的精神实质和关键词结合仓库实际进行深入解读。

支部层面利用“我来告诉你”栏目在党员微信学习平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进行专题宣传,每日一个专题,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全体党员利用学习时间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11月10日下午,仓库党总支组织对各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党员学习笔记进行督导,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党办人员在三楼会议室进行检查、互查,通过检查督导推进理论学习落实、落地、落细。

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11月4日、12日,中储粮油脂新郑基地、濮阳皇甫国库到我库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双方共同就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扛稳粮食安全的新使命,以党建的高质量助推企业的发展进行了座谈。

下一步,在圆满完成仓库“三、六、九”发展规划的基础上,仓库党总支站在更高发展角度,围绕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工作,坚持问计于职工、问需于职工,驻足仓库的改革与发展,谋划好仓库的发展规划,立足为走好大城市粮食安全之路,把企业做强做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