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20-11-23 08:2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11月19日,郑州市粮食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新密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新密市古城县衙保护中心杨炳堃展览馆,开展“廉洁常在心 自律伴我行”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一代廉吏”杨炳堃清正廉洁的为官之道。 


杨炳堃展览馆位于新密市古城县衙内,建设面积约3000平方米,展馆共分九个展厅,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史料文物、多媒体影像等方式全面展示了清道光元年(1821年)新密知县杨炳堃的生平事迹。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在展览实物、图片影像前驻足观看、讨论交流,在近距离感受新密廉政历史文化的同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杨炳堃兴修水利、促进农业、勤政爱民的执政理念和廉洁奉公、政绩卓著的一生,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强烈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文化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我党性锻炼,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杨炳堃的事迹鞭策自己,以史为鉴为镜,坚守初心使命,以坚实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在各自岗位上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做到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常修为官之德,为我中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