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科学研究所召开“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来源:粮科所  时间:2021-05-19 08:45

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学史明理”专题研讨的通知》要求,5月18日,郑州市粮食科学研究所召开“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所长李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研讨。

会上,7名支部党员积极发言,深入交流,共同分享学习心得与感悟。同时,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和一些重要理论命题展开充分讨论。

会议认为,通过系统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定了理想信念,以后要更加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工作动力。在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一定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高、严、快、实、好”的要求贯通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真正做到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将党史学习走深入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