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参观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1-05-21 11:01

5月20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世然、二级调研员李彦斌和局机关3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


在河南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离退休老干部们参观了党建宣传长栏,观看了《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建设粮食经济强市》宣传片和仓储智能化储粮系统现场演示,并与一线储粮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在金水区马渡村,老干部们听取了局驻村工作专班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亲身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果。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局党组开展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收获很大。我们看到了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近年来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看到了美丽乡村建设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到了实惠。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好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永葆政治本色,发挥独特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关心支持粮食事业发展,为推动郑州粮食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更加出彩做好宣传、建言献策。


局办公室、离退休老干部处、兴隆粮库、驻村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