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我局进行巡回指导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02 09:40

5月31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在组长张春喜的带领下,到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局县处级以上干部,相关处室负责人,二级机构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代表局党组汇报了局基本概况、主要职能,然后从加强领导,党史学习教育从“超前部署”上谋划,在“精准施教”上着眼;以上率下,党史学习教育从“示范引领”上看齐,在“真学真懂”中推进;创新方式,党史学习教育从“红色基因”上溯源,在“粮安阵地”中发力;求实求效,党史学习教育从“改革发展”上突破,在“为民求实”中提质四个方面汇报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汇报结束后,巡回指导组又旁听了我局党史教育交流讨论会,会上来自局系统各个层次的5名党员代表畅谈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感受。


张春喜在听完汇报和交流讨论后做了指导点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目标、方法步骤,不等不靠行动快、形式载体多样化、结合工作开展实,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随后结合个人学习党史和相关工作经历,给与会的党员领导干部做了党史宣讲,同时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强调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3个阶段的时间安排,明确每个阶段的重点任务,不折不扣的做好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指出下一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巡回指导组同志详细查阅了局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一致认为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比较扎实。下午,巡回指导组一行到局属兴隆库河南粮食安全宣教馆、智慧化粮库进行了实地参观指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