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应知应会综合考试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01 18:32

为全面检验党员干部第一季度学习成效,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3月31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第一季度应知应会综合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重点为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发表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全国两会精神、“7˙20”以案促改相关内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内容、文明创建基础知识和《河南省储备粮管理办法》等。考试共设置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等4种题型,考试时间30分钟,考试成绩作为年度党员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了党员干部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意识和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合一”的目的,为确保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机关党委  张体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