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兴隆粮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两违规”工作动员会
来源:兴隆库  时间:2022-04-12 10:13

4月11日上午,河南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两违规”工作动员会,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26人参加。

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广胜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关于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对近期“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将“两违规”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纳入到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中;二是各支部各处室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落实,加强重要岗位人员教育;三是在班组长以上、重点岗位范围内开展一次自查自纠工作;四是开展重点岗位谈心谈话活动,签订承诺书;五是组织一次关于接待报销专题座谈会,进一步规范接待流程和手续。

党委书记、主任王伟做了动员讲话。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环节,市纪委专门安排这项工作,六个内容体现了中央、中纪委在这些方面的严管严治严查。我们要扎紧党风廉政的篱笆,各项制度要严格审视,不够细不够紧的要完善,班子要模范带头严格执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