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2-05-26 15:24

按照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关于转发《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市粮食和储备局于5月25日邀请部分离退休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献言献策活动,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退休干部张邑丰建言:我的出生日期与建国同期,国家经历的一切我都经历了,实践证明,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不能忘记老一辈革命家,要永远记住共产党的恩情,要永远跟党走。

退休干部杨翠兰建言: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退休生活无忧无虑,新冠疫情防控做得这么好,最根本的原因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这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民之大幸。这些充分体现了我们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对我们的国家充满信心,对党的二十大寄予厚望。

退休干部朱玉瑛建言:这段时间老干部工作越来越好,给我们输入了许多新的思想、新的理念;我们会继续支持局党组的工作,继续支持老干部工作,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为党和国家事业增添正能量。

座谈中其他老干部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真切感受,从不同角度抒发爱党爱国情感,畅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老同志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热切期盼、满怀喜悦、寄予厚望。在热情讴歌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同时,他们怀着对党和国家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建言二十大”,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书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辉煌篇章等方面,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杨志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