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离退休干部收听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2-05-26 16:48

近日,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通过微信公众号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离退休干部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分为“深刻认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切实把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到经济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四个模块。



通过收听收看报告会,离退休老干部不仅对习近平经济思想有了更深的领悟,又及时掌握了党的各项理论和重大决策,时刻紧跟时代步伐,思想常新。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网络学习,充分体现出老干部们老而好学,如炳烛之明的精神面貌,更体现了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品格。(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杨志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