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发改委财信投资联合党支部深入兴隆粮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兴隆库  时间:2022-06-11 09:24

6月9日,市发改委财信投资联合党支部一级调研员刘志敏、财信处处长黄博、投资处处长王刚等深入兴隆粮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兴隆粮库党委书记、主任王伟一同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参观了兴隆文化广场,观看了百年党史精神谱系画作,体验了3D农耕文化记忆;观看了粮食安全宣传片《仓廪实》,听取了关于粮食安全介绍,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并到收粮现场察看夏粮收购情况。随后,召开了党建联建暨项目推进座谈会。

座谈中,李文岭介绍了郑州市粮食消费、粮食储备、粮食加工、成品粮储备情况。王伟介绍了兴隆粮库的基本情况、党的建设、仓储智能化、粮食安全宣教,详细介绍了项目规划情况,并与发改委财信投资联合党支部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刘志敏指出,兴隆粮库荣获全国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称号,是兴隆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体现,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了解粮食安全、体验农耕文化的一个好的场所。“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业者护航”体现了郑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今天的活动目的是以党建为引领,以“万人助万企”为抓手,积极推进兴隆粮库项目建设。项目建设作为党建和业务融合的最佳切入点,支部将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政策指导等资源优势,以推进项目建设为重点搞好服务,帮助分析、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项目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让每名党员干部成为粮食安全工作中一张靓丽的名片,让党组织成为确保粮食安全中牢固的战斗堡垒,为夯实郑州市具有特大城市特色的粮食安全之路做出应有的贡献。(兴隆库  张爱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