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汇报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26 08:59

12月25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汇报会,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系统谋划。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主持。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围绕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20年工作谋划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对各处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局机关各处室克难攻坚,做到了守土有责,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成立后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总结到位、谋划到位,要切实将工作做到实处、取得实效。

李文岭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实际,围绕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保障粮食安全。始终把保障粮食安全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以战略的眼光审视粮食工作,以全新的理念谋划粮食工作,以坚强的党性推进粮食工作,把粮食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为保障全市粮食安全尽心尽力;二要吃透上级精神,融会贯通指导实践。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国家局、省局的各项要求和重点工作安排,深刻领会上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紧盯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持续加压发力,抓好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达到市政府提出的“国内领先、省内一流”标准;四要全面系统谋划,注重突出工作重点。工作谋划中要认真对照三定方案的职能职责,既全面系统梳理、体现定性要求,又突出重点、有定量数据指标支撑,避免缺项漏项,围绕中心工作着力研究解决大事、要事、难事,力争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进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