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政府服务有温度 企业点赞送锦旗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0-05-22 17:36

5月22日上午,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锦旗送到了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感谢我局在企业复工复产期间主动登门排忧解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雪中送炭。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在“三送一强”活动中,为全市涉粮企业减免税费290余万元,争取疫情防控专项贷款近17.2亿元;协调防护口罩136.4万片、消毒酒精近20吨,招工102人次;向全市粮油食品加工企业推送惠企政策4类29条,辖区内共有34家粮油食品加工企业分别入选国家、省、市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全系统坚决贯彻落实活动各项要求,持续为涉粮企业开展“一站式”精准服务,有效保障了全市粮油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企业送来“三送一强惠企业、热心服务献真情”的锦旗,这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市粮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鼓舞和鞭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喜胜表示:“我们要以‘三送一强’活动为契机,继续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扎实为企业解决好实际困难,引导企业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和信心,确保全市粮油市场粮源充足、供应正常、价格平稳,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物质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