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到荥阳市石板沟村看望困难群众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2 19:03

5月22日上午,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总支书记王伟到荥阳市城关乡石板沟村看望困难群众阴红利,并为他送去了慰问品。局新任第一书记、副调研员王玉宏、局现任驻村第一书记闻峰陪同慰问。


“现在孩子上学每学期的生活费有没有补贴,师专学费有没有减免?”在阴红利家中魏书记详细了解了他的子女教育、日常生活、保障标准。魏书记叮嘱阴红利要注意身体,有啥困难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反映,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让阴红利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

在工作队驻地,魏书记向工作队员传达了市委会议精神,要求工作队要注重两会期间的安全问题,做到在岗在位,严格执行五天四夜工作制度,工作队员要协助村两委妥善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确保两会期间无信访案件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