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 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5-26 10:24

5月25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员、局属粮科所党员、局属兴隆库党员一起到圆方集团开展“ 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我是共产党员——平时看出来 困难站出来 危急豁出来”,亮身份、学先进、争出彩。


圆方集团成立于1994年5月,由下岗女工薛荣带领16名下岗工人艰苦创业,从一个不起眼的保洁、家政公司,发展成为集物业管理、家政服务、妇产医疗护理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2002年5月成立了党组织,现有22个党支部、516名党员,在党建工作中,创新圆方党建五力工作模式:党建工作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党建工作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党建工作做好了就是创新力、党建工作做久了就是生命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11支党员突击队,分别支援湖北武汉、十堰及北京等各地医院战“疫”。

全体党员首先聆听了郑州市圆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开班第一课,唱国歌、观看视频《我的中国我的梦之讲党课的“网红薛书记”》、亮身份、温誓词;随后参观了郑州市圆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展馆及圆方红色文化馆,感受非公企业“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强大力量。


通过“ 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深受教育、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职工重要回信精神为动力,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学习圆方集团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成功经验,真正让党建成为凝聚力、生产力、竞争力,弘扬劳动精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围绕“六稳”“六保”做好夏粮收购,深入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收好粮、管好储、强产业,确保粮食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的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