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副局长王喜胜到兴隆粮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信访安全处  时间:2020-11-17 09:18

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副局长王喜胜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港区分库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王喜胜详细查看了粮库出库现场作业情况、双重预防体系各类风险辨识、提示卡建立情况,现场查看了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同时要求:一是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我市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上升的严峻形势,加强警示教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仓库领导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对职工排查出的隐患要及时或限期整改,不能因客观因素久拖不决。三是加强包括外包工人在内的职业危害教育和管理,杜绝粮食熏蒸、出入库防尘等违规操作现象,切实维护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四是扎实推进双预防体系建设,全面调动各环节员工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完善双预防体系各项制度和机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