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11-26 16:34

11月25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第二十八次党组会议,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主持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议的最重要成果就是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长期任务,深化学习、加强宣传、全面贯彻,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水平,提高运用这一思想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局机关被评为2019年全面依法行政优秀单位,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荣誉来之不易,要加倍珍惜,结合局系统工作实际,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报告会、研讨会等形式,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总结经验,提高依法行政特别是依法管粮管储水平。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提升法治素养、形成法治思维、提升法治能力,适应新形势,善于运用法治手段处理各类矛盾问题,推动局系统法治建设不断走向深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