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第四期新时代粮食安全大讲堂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11-28 09:21

11月27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第四期新时代粮食安全大讲堂,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党建部教授樊金山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授课,大讲堂由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魏来圈主持,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大讲堂。


樊金山教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加强党中央统一领导落实全会精神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主要成果,为我们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辅导报告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刻理解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为科学谋划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本期大讲堂也是局党组第11次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抓紧研究谋划我市2021年以及“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体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