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研究省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09 10:32

近日,市文明办、省会创文办对市粮食和储备局承担2021年省会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进行了调整,对此,局党组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周密部署。6月7日下午,局党组召开会议,对调整后承担的创建任务进行研究。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主持会议。

李文岭指出,市粮食和储备局成为郑州市文明委成员单位是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大突破,创建任务的调整是上级部门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充分肯定。因此,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测评体系,立足职能职责,积极谋划、周密部署。

李文岭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统筹推进,充分认清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落实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要健全工作机制,规范管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行业优势,扛稳粮安宣传重任。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扎实推进我局创文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圆满完成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承担的创文目标任务。

会议通过了《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省会文明城市创建分工要求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创建工作任务和措施进行了细化、分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