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众志成城 凝心聚力 坚决站好沟赵站高速卡口疫情防控最后一班岗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8-29 09:35

8月28日上午,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35号通告宣布:从当天12时起,全市离郑“个人核酸证明查验服务点”撤出。28日12时,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壹粒粮志愿服务队联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新大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二大队和高新公安分局双桥派出所,开始拆除沟赵高速卡口离郑查验点道口的安全锥和标志标牌等设施,全力站好了疫情防控卡口值勤最后一班岗。高速公路即时恢复正常通行。


从8月2日8时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带领的第1组沟赵站高速卡口值勤开始,到8月28日12时同一专班人员撤离卡口结束,为我局战疫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局系统组建了6支由6名县处级领导分别带队的工作专班,与公安、交通等部门联合成立了沟赵站出口临时党支部,党旗飘扬、党徽闪耀,先后131名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318人次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尽锐出战,连续战斗了27个日日夜夜,对从该高速卡口出郑州车辆的驾乘人员开展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工作。共查验车辆38273辆、人员数53772人,其中放行车辆37157辆、放行人员数42445人,劝返车辆8224辆、劝返人员数9002人。


面对郑州这场疫情大作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广大壹粒粮党员志愿者在市直机关工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牢坚持人民立场,团结协作、积极奉献、敢于斗争、敢于胜利。近一个月时间里,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粮食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为大家,用生命传递生命、用爱心温暖民心的高贵品行,与众多兄弟单位一道并肩作战、共同坚守,为郑州撑起了一道安全的防疫屏障,向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