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考察郑州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及竞赛场地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2-06-15 16:09

为筹备做好2022年郑州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和竞赛工作,6月14日,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郑州市人社局高训中心副主任李彩霞一行10人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实地考察。 


在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粮食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作勇、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李玉红的带领下,魏来圈一行先后到粮油储藏与害虫防治实训室、食品分析与检验实训室、粮油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实地察看了解学院相关仪器设备情况和学院以往承办的粮食行业技能培训和竞赛情况。


魏来圈强调,正在筹备举办的2022年郑州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承办竞赛的各个单位要按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从补齐技能人才短板的角度出发,以人为本,全力以赴举办好此次职业竞赛活动,为郑州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

市粮油食品行业协会、市粮油食品经济学会负责同志随同考察。(人事处  朱明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