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考试
来源:信访安全处  时间:2022-06-24 1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颁布的《信访工作条例》,6月22日上午,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等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共计35人参加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涵盖了《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重点考察了《信访工作条例》应知应会的知识以及信访职责,考试现场秩序井然。此次考试检验了干部学习《条例》的实际效果,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效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学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考试,大家纷纷表示,对条例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适用范围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定位和要求,为科学处理信访问题、化解矛盾纠纷奠定了基础。在日常工作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和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信访安全处  张绍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