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军供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桐柏革命纪念馆和彭雪枫纪念馆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11-19 10: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军供中心党支部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于11月12日前往桐柏革命纪念馆和彭雪枫纪念馆参观学习。


桐柏革命纪念馆展厅分为“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烟”“中原伟业”“桐柏霞光”五部分,再现了成立中原局、桐柏军区等重大历史事件和桐柏30年血与火的革命斗争历程以及桐柏英雄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当大家面对满墙的红色革命史料时,党员同志们身怀敬意,陷入沉思,深刻缅怀桐柏先烈们。


在彭雪枫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通过大量史料、图片、视频和文物,直观、生动、形象地了解了彭雪枫短暂而光辉的革命历程,深刻感受了彭雪枫将军的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使每一位同志的思想和心灵受到了深深的洗礼。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革命的艰难,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为军粮供应保障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