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三十九度下的粮食安全宣教
来源:兴隆库  时间:2021-06-08 08:56


6月6日,郑州市气温高达39度,阳光刺眼,热浪滚滚,来自河南广播电视台的小记者和大河报的小记者及家长朋友们共220多到河南粮食安全宣教馆参观学习,感知粮食安全。


上午是河南广播电视台的小记者颁证仪式,参观现场气氛热火朝天,讲解员不够了,其他工作人员立马顶上,热力十足的开始宣讲。下午接待的是大河报的小记者,讲解时参观的家长和小记者们分成两组进行参观,酷暑的天气没有影响宣教员接待的热情,大门口志愿服务点准备了防暑的药品,宣教馆内预备了矿泉水,随时向参观人员提供。


在库区铁路专用线钢罩棚下,家长们认真地听讲,在讲到成品粮储备时,一个家长说:“实在是没想到,政府为大家考虑的这么多,真实地感受到了国家的发展和强大。”在宣教馆旁边的“粮食耕作组图”墙是整个库区的网红打卡点,孩子们和家长纷纷驻足,拿起相机将这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定格,同时也把一颗颗“爱粮节粮”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田里。


夏收期间,河南粮食安全宣教馆将秉持专业精神,不停不闭,继续为广大市民以及社会各界服好务,讲好粮食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