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中原粮库荣获“郑州市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中原库  时间:2021-06-08 14:15


近日,河南郑州中原国家粮食储备库被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授予郑州市文明单位称号并颁发了奖牌。

6月8日上午,党总支书记、主任李霞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文件精神,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李霞指出,成绩是动力,更是压力;荣誉是鼓励,也是考验。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总结成功经验,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开创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在保持和巩固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赋予精神文明建设新的内容、新的活力,以更高的标准向省级文明单位迈进。

中原粮库将继续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壹粒粮志愿服务队为主力,以服务疫情防控为重点,统筹推进业务工作和文明创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粮食文化,深入贯彻粮食人理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社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