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壹粒粮”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24 09:42

今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4月22日上午,局机关及局属信息中心16名“壹粒粮”志愿者来到金水路78号院,积极参与全城清洁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壹粒粮”志愿者依照石桥社区分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卫生打扫中,仔细清理地上的落叶、杂物等垃圾,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对社区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活动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举一动使辖区居民能够提高“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责任与意识,为创造良好生活环境共同努力。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也激发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今后,我局将充分发挥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示范作用,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系列活动,传播文明健康理念,宣传自我防护知识,倡导文明风尚,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