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壹粒粮”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文明办  时间:2022-04-28 10:08

为传播文明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按照《郑州市市直机关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活动要求,4月27日下午,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9名“壹粒粮”志愿者来到金水路82号院,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文明健康始于心 低碳环保践于行”、“深入贯彻实施《郑州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条例》”“加大禁毒宣传力度 提高全民禁毒意识”三个板块进行,志愿者通过条幅、展板、宣传页以及生动有趣的知识问答,对传播疾病预防控制、绿色出行、光盘行动、垃圾分类、禁烟、禁毒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有层次、有深度的讲解,使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掌握了更多的健康常识,进一步提高了文明和健康素养。


本次活动展出条幅3条、展板4个,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地引导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卫生健康和疾病防范意识,助推郑州文明、卫生、健康城市建设,营造爱国卫生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文明办  刘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