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2020年度郑州市“河南好粮油”产品遴选复审会议召开
来源:粮科所  时间:2020-10-17 08:44

10月16日,2020年度郑州市“河南好粮油”产品遴选复审会议在市粮科所召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粮食行业协会、市粮食经济学会的负责同志,以及河南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郑州市军粮供应中心的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市粮食行业协会、市粮食经济学会在会上分别介绍了“河南好粮油”产品遴选工作的具体要求及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河南省粮食经济学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好粮油”产品遴选工作的通知》,并表示做好“河南好粮油”产品遴选工作责任重大。随后参加会议的各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对中粮等6家申报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市粮科所重点对申报产品的检验检测项目及结果进行了审查,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为“河南好粮油”产品的遴选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