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财政局对我局2020年度财政资金进行绩效考核
来源:财务审计处  时间:2021-05-10 14:11

5月6-8日,市财政局预算绩效评价中心分别到河南郑州中原国家粮食储备库、河南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对2020年度财政资金进行绩效考核。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级调研员薛宏斌陪同考核。

考核组分别听取了中原粮库、兴隆粮库的基本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储备粮管理及项目建设情况,并在智能化一站式服务大厅现场观看了粮情远程监测、智能出入库监管、库存数量监测等多项现代粮库数字化管理功能。考核组还深入粮仓仔细查看了库存粮食的储存环境及保管情况。在对2020年度地方储备粮贴息及保管费、轮换费补贴资金、仓库智能化项目等资料进行查验后,对两个单位在仓库建设、智能化应用、项目资金管理等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局储备管理处、财务审计处、中原粮库、兴隆粮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