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省级重点检查第七检查组莅临郑州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
来源:执法监督处  时间:2021-06-04 09:54

5月24日至6月1日,省级储备粮管理中心副主任候中显率省级重点检查第七检查组一行18人对我市政策性粮油库存进行了全面检查。

省检查组先后来到新郑市、中牟县、管城区、经开区、郑东新区、上街区、惠济区等地,对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方式抽取的企业库点进行政策性粮油库存情况全面检查,重点对储备数量、质量、安全生产、安全储粮、轮换情况、购销政策执行情况及“回头看”专项行动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省检查组对我市政策性粮油库存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存储的政策性粮油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同时,检查组要求各承储企业要切实提高站位,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切实提高政策性粮油管理水平,进一步消除粮油库存风险隐患,不断夯实我市粮食安全物质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