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市级抽查安排部署会
来源:执法监督处  时间:2022-05-20 09:01

5月18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和防汛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根据会议精神,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立即组织召开了全市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市级抽查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局四级调研员薛宏斌主持。

会议指出,此次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是在粮食流通监管新形势下国家对历次检查和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开展成效的再检验、再检查。抽查组要以极高的政治站位、极强的责任心和极严的工作质量标准开展此次检查,深入摸排政策性粮食管理和监管存在的问题,做到数次检查后仍然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检查出问题不放过、问题整改不放过。

会议要求,由执法监督处负责牵头做好本次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的安排部署、沟通协调和后勤保障。要求抽查组检查人员要本着认真负责、敢于担当、客观公正的态度,严格按照市级抽查实施方案开展各项检查工作,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克服困难,确保库存检查工作如期完成。          

局执法监督处全体、市局抽查组检查人员参会。(执法监督处  李  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