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兴隆粮库召开夏粮收购动员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兴隆库  时间:2022-06-01 10:18

5月31日,兴隆粮库召开夏收动员暨集体廉政谈话会,港区分库通过云视讯同步收看。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仓库党委委员、副主任吴涛主持。

会上,仓库常务副主任李保民分析了今年严峻的夏收形势,各种因素叠加,夏收工作注定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并对夏收工作做整体安排部署。要求相关处室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搞好优质服务。全库员工上下要端正态度,团结奋进,全力以赴完成夏收工作;仓库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广胜领学了“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要求在夏收过程中要从严从实从细执行国家粮食政策,主动接受上级各部门的下访监督,虚心接受送粮客户的群众监督。大胆尝试,勇于担当,30分钟内解决问题。

仓库党委书记、主任王伟总结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保质保量完成夏收任务。二是严肃夏收工作纪律,在粮食收购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严格落实“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各项要求,自觉做到“五要五不准”。三是勇担当强作风,搞好优质服务,确保农民卖粮顺畅。四是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做好安全工作。面对错综复杂的夏收形势,勉励大家要敢于迎接挑战,各部门要加强团结协作,互相补位,互相支撑,切实发挥“一盘棋”作用,打好夏收攻坚战。

会上,青年员工代表做表态发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重点岗位人员签订了夏收廉政承诺书。(兴隆库  张爱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