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兴隆粮库举办粮食安全系列宣教活动之“粮食安全 你我共担”书法展
来源:兴隆库  时间:2020-10-20 16:11

“粮食安全 你我共担”硬笔书法展是粮食安全宣教系列活动的一项,10月14日是郑州市第一批粮食安全教育基地授(揭)牌仪式的大日子,“粮食安全 你我共担”书法展在兴隆粮库的结算大厅里展出。


参加仪式的嘉宾们兴致盎然,在展板前驻足,互相讨论。“这张写得好,有神韵。”“这个刘洋写的内容真不错!”在亲友家属展板,郑州市粮食人的家属,原郑州市粮食局张灵乐老局长的作品引人注目:“粮食是世界性的战略资源。在当代的国际贸易中,粮食和石油并列为两大战略物资。粮食问题已成为世界性的战略问题”


本次活动总共收到作品174份,其中家属作品21份。书法展活动形式打破了以往的固定模式,可以邀请亲朋好友参与,扩大了粮食安全宣教受众面。虽然作品质量有高有低,但以这种发动身边人的形式,共同关注粮食安全、共同关注爱粮节粮、共同抵制餐饮浪费,将国家粮食安全观向纵深、向基层辐射传导,借以层层传递,粮食安全的意识必将深入人心,我们的粮食安全之路必将又宽又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