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中原库开展粮油市场监测点专项调研
来源:中原库  时间:2020-11-12 10:07

11月12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组一行4人到中原库开展省级粮油市场监测点专项调研工作。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储备管理处处长罗亚东、中原库党总支书记、主任李霞陪同调研。


罗亚东向调研组介绍了承担郑州市粮食市场监测任务的企业相关情况和预警机制,李霞汇报了中原库的基本情况及采价点的情况。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一些做法,同时要求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承担郑州市粮食市场监测任务的企业要按照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要求,认真开展粮食市场价格监测工作、科学分析粮食市场形势,选择承担监测任务企业要有代表性,企业的收储、加工、贸易品类要有多样性,价格预警网点布局要更加细化、合理。


调研组一行深入原粮仓房听取了保管员关于仓内粮食情况的“一口清”汇报,仔细查看了库存粮食的储存环境及保管情况。

李霞在座谈会上表示我库作为原粮收储企业要以此次价格监测为契机,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推进优质优价收购,严把粮食质量关、数量关,不断提高仓储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企业仓储管理规范有序,切实在维持粮食市场稳定、落实地方储备任务、保障粮食安全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