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中原粮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凝心聚力 赢战征程”团队拓展训练
来源:中原库  时间:2020-11-13 09:21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不断激发团队活力、开发团队潜能、凝聚团队力量,把中原粮库打造成一支精诚团结、善于创新、敢于担当、能打硬仗的卓越粮食团队。11月9日至12日,我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批在平原新区开展“凝心聚力 赢战征程”户外团队拓展培训活动。


中原库总支书记、主任李霞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通过拓展训练进一步能够实现磨练意志、加强协作、完善自我、熔炼团队的目的,更好展现凝练弘扬团队风采和团队精神,为下一步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团队拓展训练包括超越军训、同心同行、步步高升、织网颠球、饮料连连猜、即兴晚会、梦幻过山车、卓越团队动力圈等多项内容。超越军训环节首先将人员分成六个小队,各队选出各自队长和政委,确定了队名、队呼、队旗、队歌等,很快各个小队的斗志就彻底给激发出来。在同心同行等几个充满趣味与挑战的活动环节中,大家深深意识到看似简单的游戏活动如果没有明确目标,没有坚强的毅力,没有严格的纪律、没有高度的团结协作是无法高质量完成任务的。饮料连连猜环节经过多轮比拼,让大家渐渐明白看似复杂的游戏,只要大家全身心投入、方法得当、分工明确,就能事半功倍。


自由晚会时间,虽然节目准备时间不足一小时,但是从开场的“一字成语”瞬间使大家进入表演状态,歌曲、舞蹈、三句半、小品使晚会笑点不断,特别是“男版”甄嬛传的临场发挥和富有创意的T台走秀,很快把晚会推向高潮,让在场每名队员笑得前仰后合,意犹未尽。

在梦幻过山车环节,让每一名队员深深体会到,要想保质保量完成一项繁琐工作,一定要做到注重细节、集思广益、分工明确、相互合作才能顺利实现目标。在卓越团队动力圈项目中,队员们充分发挥出各自的潜能,咬牙坚持、一鼓作气,完成了2021圈挑战不可能,使大家深深体验到了完成任务的成就感和喜悦感,同时告诉我们看似重复简单的工作,越要端正态度、坚定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到达胜利彼岸。


此次拓展训练时间短,但给全库干部职工带来了沉甸甸的收获,相信在今后工作和学习的启迪也是深远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此次拓展训练中激发锻造出来的蓬勃朝气、旺盛斗志、勇于争先、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转化注入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把中原粮库打造成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同甘共苦,更加紧密的共同体,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