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中储粮河南分公司到中原粮库开展春季普查工作
来源:中原库  时间:2021-04-27 15:08

4月26日上午,中储粮河南分公司春季普查组一行五人,到中原粮库城东南路库区对承储的最低收购价粮食开展春季普查工作,中原粮库副主任焦炜等陪同检查。

首先,焦炜对中原粮库基本情况及粮食储存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检查组对仓储制度、粮情记录簿、最低收购粮出库手续等相关资料进行仔细查阅,并对保管账、统计账、分仓保管账等账目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核对。最后,检查组一行现场听取了保管员“ 一口清”汇报该仓粮食粮情、性质、数量、质量等内容,并逐一入仓实地查看,核查库存粮食数量及质量情况。经检查,中原粮库承储的最低收购价小麦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符合最低收购价小麦储存要求。检查组对中原粮库的粮食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原粮库托市粮管理规范,出入库手续完善。

中原粮库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仓库储粮管理工作,夯实工作基础,推动仓库储粮工作规范运转、稳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