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省储备粮保障中心对中原粮库2021年省级储备粮库存进行检查
来源:中原库  时间:2021-04-28 10:11

4月26日,省储备粮保障中心副主任侯中显一行三人,对中原粮库2021年省级储备粮库存开展检查,党总支书记、主任李霞、副主任焦炜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仓库进行了实地察看,结合银行库存台账、企业保管台账、仓库实际测量数进行逐一核实,通过粮仓、粮情、数量、质量、安全五个方面对中原粮库省级储备库存粮食进行全面清算核查。从检查情况看,中原粮库省级储备粮账账相符、账实相符,数量真实;粮情稳定,质量良好;管理的账、卡、牌、簿健全,管理制度规范,实现了生产、消防、防汛安全的储粮要求,确保了库存粮食安全可靠。检查组对中原粮库的粮食管理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粮食安全意识,提升储粮管理水平;二是要持续加强库存粮食管理,全力确保储粮安全;三是要进一步开展科学保粮、绿色储粮工作的探索。

李霞主任表示,中原粮库将全面落实新型粮食安全观,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始终筑牢国家粮食安全防线。同时,仓库将严格执行储备粮管理条例和储粮技术管理规范,保证随时调得动、用得上,并有效控制储存成本,在省储粮管理方面成为同行业的旗帜标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