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科学研究所项目扩项工作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粮科所  时间:2021-05-07 15:24

为提升检测能力,满足粮油安全监测的需要,市粮科所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向有关部门提交了面筋指数、重金属、真菌毒素等检测项目的扩项申请。五一前夕,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冯波院长、省食品药品检验所仲平主任组成的评审组对检测项目扩项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组通过听取介绍、现场考察和核查资料、现场提问、现场试验、现场座谈等方式,深入细致地开展扩项评审工作,对我所检验检测工作的技术能力和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审查。经评审,对市粮科所开展的检验检测工作给与肯定,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达到标准要求。

此次扩项评审,不仅扩展了检测项目,也提升了检测能力,更是对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的总体推进。今后,市粮科所将在工作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完善和改进管理体系,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使检化验工作更加科学,更加完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