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到中原粮库检查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来源:中原库  时间:2021-06-15 08:11

6月11日上午,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刘德元一行到中原粮库检查指导夏粮收购工作。仓库党总支书记、主任李霞等陪同。

李霞首先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农业发展银行长期以来对中原粮库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中原粮库自6月7日开秤以来,在收购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相关规定,认真落实资金管理政策,使用网银结算,确保收购资金及时准确地到达农户手中。在听取了中原粮库夏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收粮现场,实地察看质检流程,了解小麦分级标准;深入仓房,询问目前小麦的来粮质量、市场价格和便民服务等情况,调研企业夏粮收购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刘德元指出,粮食收购工作时效性强,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为夏粮收购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处理夏收资金结算业务,确保农民“粮出手、钱到手”,充分保障农民利益,更好地发挥国家战略支撑作用。

李霞表示,中原粮库将在农发行的资金支持下,认真执行国家收购政策,严格操作程序,加大收购力度,确保多收粮、收好粮,为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作出更大的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