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兴隆粮库党委召开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情况反馈整改会
来源:兴隆库  时间:2022-04-11 09:01

4月8日下午,兴隆粮库党委召开郑州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情况反馈整改会,第一时间传达和学习郑州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反馈情况文件精神。仓库党委书记、主任王伟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部分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王伟首先传达市局上午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全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粮食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市委对全市粮食系统、乃至“三农”领域广大干部职工的深切关怀爱护。在市局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冯忠信通报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要求切实承担巡察整改责任,把整改压力层层传导下去,逐条对照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效果;副市长李喜安提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落实政治要求,全面从严扎实整改。三要从严格落实责任、跟踪督导问效、做好公开工作三方面入手,扛稳政治责任,确保整改深入到位。四要聚焦主业主责,筑牢粮食安全基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在表态发言中强调,一是不回避、不遮掩,以坚决的态度全面认领反馈问题。二是不护短、不手软,以有效的措施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三是不畏难、不放松,以务实的作风全面增强巡察整改成果的运用转化。局系统将以市委专项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牢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履行“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业者护航”的行业宗旨,把巡察工作的结果落实到推进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王伟通报了市委巡察组对兴隆粮库巡察发现问题的反馈意见,仓库党委诚恳接受巡察组对兴隆粮库的巡察评价和巡察结果,对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作为当前最主要政治任务,王伟书记从党的建设、制度建设、企业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提出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十二届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集中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正视问题差距,改进短板不足,切实把整改转化为从严治党、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兴隆发展的实际行动。针对巡察组反馈意见,迅速成立专班,主动认领、认真研究、建立整改责任清单,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时限,抓住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契机,确保真改全面改,以强整改促仓库工作强基提质增效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保障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粮食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兴隆库 白  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