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兴隆粮库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兴隆库  时间:2022-04-30 09:17

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确保仓库平安度假,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做好仓库安全工作,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仓库安委会于4月29日,由仓库党委书记、主任王伟和副主任级干部韩文举带领人员分别对兴隆库区、港区库区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为严格管控安全风险,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隐患,检查人员对库区、家属院、宣教馆、外租库房、配电场所、办公场所、南小院、浅圆仓及筒仓仓顶通廊、职工食堂用电用气等库区内重点部位进行地毯式摸排、检查,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通过检查,发现家属院还存在私拉电线充电现象,现场告知住户并进行了拆除,消除了隐患苗头。仓库的整体安全工作状况良好。

王伟强调,节假日期间一定要加强值班力度,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汛工作,提高警惕,防患未然。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提能力、转作风,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安全基础,筑牢安全防线,为企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兴隆库:郭  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