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中原粮储公司召开2022年夏粮收购动员大会
来源:中原粮储  时间:2022-06-03 10:40

6月1日上午,中原粮储公司召开2022年夏粮收购动员大会,对今年夏粮收购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党总支书记、主任李霞作动员讲话,常务副主任刘书峰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夏粮收购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明确各科室工作职责、夯实责任;会议详细解读了《夏粮收购廉政工作方案及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对在场的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参与夏粮收购关键环节的三个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签订了廉政承诺书,作出表态发言,确保在工作中客观公正、履职尽责,规范岗位行为,全力服务“三农”。

会议指出,今年夏收难度大,入库战线长,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要不分彼此、团结协作,严格执行政策、细化各项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做好优质服务、严把质量关口、加大宣传力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夏粮收购任务。

会议强调,这是一次部署动员的工作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的谈心会,更是一次击鼓奋进的誓师会。中原粮储公司将以此次大会为动力,在夏粮收购期间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团结一致,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中原粮食人精神,坚决打赢夏粮收购这场攻坚战,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保供稳市作出积极贡献。(中原粮储  刘晓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