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农林水利工会赴粮科所考察爱心驿站工作
来源:粮科所  时间:2022-06-17 08:43

为进一步规范做好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工作,提高服务职工精准化水平,6月16日上午9点,市农林水利工会宋广超主任一行二人到我单位考察爱心驿站相关工作,从服务对象、建设标准、站点标识、基本设施、服务功能和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参观了中心实验室。粮科所书记、主任李敏陪同考察。

宋广超对爱心驿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粮科所爱心驿站在建设、运营、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是显著的,在今年的市级星级驿站评定的候选单位中是非常具有优势的。同时希望粮科所把站点建设成为改善户外劳动者劳动条件的平台,组织、宣传和教育户外劳动者的阵地,梳理工会形象、彰显工会作为的窗口和全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的桥梁和纽带。

粮科所负责人表示,今后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共同努力,严格执行站点建设相关标准,切实将粮科所爱心驿站建设成为真正服务广大户外劳动者的职工之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