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一粒粮”志愿者情暖学子助梦韶华
“一粒粮”兴隆库志愿者服务分队开展高考志愿服务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10 07:43

“你冲刺梦想,我助你不负韶华,我们共赴这场特殊的高考”。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高考的既定节奏,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一粒粮”兴隆库志愿服务分队走近考场,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高考开始一大早,志愿者们携带矿泉水、口罩和应急药品等来到郑州市十二中考点,为参加高考的学子服务;烈日炎炎,志愿者有的给在校外焦急等候的家长、维持秩序的交警送去矿泉水,有的和家长聊天缓解紧张情绪。


高考期间,“一粒粮”兴隆库志愿者分队共派出18名党员志愿者轮流服务;他们不怕热,不怕累,一直坚持到高考结束、考生和家长散去才撤离,以实际行动为所有高考和服务高考的人员送去一份清凉,为家长送去一份祝福,为考生送去自信,情暖莘莘学子、助力高考圆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