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产业发展信访安全老干部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15 18:55

3月12日下午,产业发展信访安全老干部处党支部6名党员在局3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员积分化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稿)》和《中共郑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六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谈体会、说心得,掌握了党员积分管理新方法,从典型案例中得到了新体会。

王喜胜副局长就更好贯彻执行《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员积分化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要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每一名党员工作上都要高标准严要求,争先创优,做到积极参与支部组织活动;二是工作中要注意总结,将工作经验和方式方法以工作信息和新闻稿的形式予以发布;三是支部书记要严格把关,严格按照规定和办法执行。

针对郑州市纪委关于六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进行集中学习并展开热烈讨论,形成以下几点共识:一是要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二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三是要简化手续流程为企业减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