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21年第一期新时代粮食安全大讲堂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17 12:02

3月16日下午,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21年第一期粮食安全大讲堂,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全省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赵琳讲授《学深悟透百年党史 锐意进取开创新局》,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企事业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赵老师从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巨大历史性成就和面临的风险挑战、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锐意进取办实事开新局几个方面阐释了我们党辉煌灿烂的百年历史,为我们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魏来圈强调,赵老师以对党的无限忠诚、深厚的党史功底、高度的敬业精神、详实的历史资料、宽广的视野给我们上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我们要认真学习吸收,持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突出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全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的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