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局信息中心赴郑州美术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17 12:16

3月16日上午,局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郑州美术馆观看“百年征程·醉美遵义——遵义市美术馆馆藏红色主题作品展”。


在“红色曙光”、“伟大转折”、“时代新章”三个展区,展览展出的作品均为遵义市美术馆红色主题馆藏精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等艺术作品共80件(组)。信息中心的同志们在一幅幅艺术作品前驻足流连,从不同时代的艺术作品中领略信仰之美,从历史细节中品读光辉党史,探寻初心使命。


这次活动是一堂学习党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生动课程。大家在感受一代代革命先辈百年奋斗中不断探索与不懈努力,在体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精神品格、坚定信仰的同时,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之基、筑牢信仰之魂,广大职工更加坚定“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加强使命感、责任感,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