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2-11 08:49

2月9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作总结报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主持。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显著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培根铸魂,政治忠诚更加筑牢、砥砺初心,宗旨观念更加厚植、勇毅前行,精神状态更加昂扬、奋力出彩,担当作为更加主动,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历史任务,总结大会的召开不是给学习教育划上句号,而是巩固深化学习教育的新起点。要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固化下来,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一要以绝对忠诚的政治意识持续提高政治能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局系统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二要以高度的历史自觉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落实的强大动力。三要以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办好为民实事。要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记“为食者造福、为耕者谋利、为业者护航”的行业宗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形成常态、形成自觉。四要以自我革新的担当精神狠抓能力作风建设。要切实提高认识,以此作为提升能力素质、改进作风的一次重大机遇,以活动高质量推动粮食储备事业开新局、谱新篇。五要以勇争一流的答卷意识开启粮安新征程。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做到“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切实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兴隆粮库党委书记王伟代表局属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印发了《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

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